2014年全国羽球业余俱乐部赛合肥站落幕

    经过一天半的争夺,2014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合肥巢湖站的比赛,11月9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巢湖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本站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8支俱乐部参赛,比赛分为甲组为5场制混合团体赛(允许1名2014年前注册的运动员),乙组为3场制混合团体赛。其中甲组8支,乙组10支。最终巢湖羽飞扬友谊队俱乐部和华冶羽毛球协会分获甲乙组冠军。
    举办该项比赛的巢湖体育中心负责人张利也参与到比赛之中,代表巢湖劲力羽毛球俱乐部参加了男双和混双两个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甲组第四名。这位大家眼中的“张馆长”,是不折不扣的羽毛球爱好者。他告诉记者,这个场馆主要就用于羽毛球,总共有21片场地。连续多年,业余俱乐部赛都在合肥市市区举办。
    作为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的全民健身赛事,本年度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包括18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包括合肥站在内的各分站赛前四名选手将在12月20日至21日齐聚海南海口,参加年度总决赛。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