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结束南非选手夺冠

    11月9日,在第十届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决赛轮上,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巴巴-沃森在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18号洞连续上演精彩好戏,在一切一推中抓到小鸟,击败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赢得个人第一个世锦赛冠军。
    中国选手吴阿顺打出71杆,以总数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14名,创造了自己在该项比赛中的最佳战绩。比赛打到最后两个洞时,呈现五人以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领先的局面。巴巴-沃森在正赛最后一洞的沙坑中直接击球进洞射下了老鹰,成为第一个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的选手。提姆-克拉克第三杆打到旗杆边2英尺,射下小鸟,同样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但马丁-凯梅尔击球下水,在果岭上错过良机,率先失去争冠机会。领先了3天的麦克道尔则错过15英尺小鸟推,未能进入延长赛,日本选手岩田宽发挥失误,也被挡在争冠门外。两位选手返回18号洞发球台打延长赛,而巴巴-沃森最终赢得了延长赛。
    另几位中国选手,李昊桐今天打出中国选手本周最低杆数,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总成绩290杆并列35位;梁文冲293杆并列48位;胡牧296杆并列60位;张连伟300杆并列64位;窦泽成301杆并列69位。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