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联赛第二轮八一队客场力克天津

    2014-2015赛季361°中国女排联赛11日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在当晚一场焦点之战中,客场作战的八一克明面业队3比1力克老对手天津渤海银行队,收获两连胜。
    首局比赛,八一队从开局即对天津队的防线发起猛攻,军旅小将王云蕗、袁心玥、王琦、刘晏含等充分发挥网口上的优势,屡屡强攻得手。而天津队虽然在防守上表现出一贯特点,但进攻端火力不足,难以突破对手防线,比分很快便被对手拉开。首局结束,八一队以25比15大比分反客为主先下一局。易地再战,天津队状态有所调整,用发球冲击八一队一传并收到不错效果,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比9大比分领先。虽然八一队不断通过调兵遣将试图扭转被动,但较大的分差优势仍然帮助天津队以25比11扳回一局。经过局间调整,八一队在随后的比赛里重新找回节奏,虽偶有起伏,但凭借攻手的多点开花,八一队最终以25比15和25比18再下两局,从而以3比1客场取胜。
    当天另外五场比赛里,四川队主场先下两局的情况下被辽宁大连金普新区队连扳三局逆转取胜,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主场3比0完胜广东恒大队。福建阳光城队主场与上海东浩兰生队苦战五局,最终主队3比2险胜。此外,江苏中天钢铁队主场3比1战胜山东莱商银行队,北京汽车队则在客场凭借外援罗宾森的出色发挥3比0零封河南鑫苑队。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