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举重世锦赛收官战孟苏平摘三银

    2014年举重世锦赛于北京时间16日晚在阿拉木图落下帷幕,在女子75公斤以上级中,俄罗斯选手卡什丽娜以疯狂打破三项世界纪录的表现将金牌收入囊中,中国选手孟苏平获得三银。早前结束的男子94公斤和105公斤级比赛中,刘灏和杨哲分别为中国男举摘得一银,实现了中国男举大级别的历史性突破。
    孟苏平抓举140公斤,挺举180公斤,卡什丽娜抓举155公斤,挺举193公斤,总成绩348公斤,将75公斤以上级三项世界纪录一次全部改写。
    男子105公斤级,中国选手杨哲以191公斤拿下抓举银牌,挺举杨哲奋力在第二把举起了220公斤,最终总成绩定格在411公斤名列第四。
    仁川亚运会冠军刘灏代表中国出战男子94公斤级,他抓举165公斤,挺举221公斤,获得总成绩第六。
    女子75公斤级,中国选手康月以126公斤获得抓举亚军、277公斤获得总成绩第三。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叶芙丘金娜获得抓举冠军。女子69公斤级,中国选手陈幼娟抓举118公斤、挺举143公斤、总成绩261公斤获得抓举银牌、挺举第四名和总成绩铜牌。三枚金牌被朝鲜选手吕云惠包揽。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