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上摩托中国(南阳)大奖赛落幕

    “南都古城杯”2014世界水上摩托中国(南阳)大奖赛暨第四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南阳站,近日在河南省南阳市落幕。南阳市民首次在家门口欣赏到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运动盛宴。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名运动赛手用激烈精彩的竞技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最终,在中国摩托艇联赛中,中国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的冠军由安徽省摩托艇队张典春获得,天津天海风队的朱平康一骑绝尘获得了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竞速赛桂冠,来自青岛国荣队的刘赫不负众望斩获了立式水上摩托原厂级竞速赛的冠军宝座。而在世界水上摩托中国大奖赛中,职业组的李超凡技高一筹将坐式水上飞人花样赛的冠军奖杯揽入怀中,刘赫则通过其精彩绝伦的动作表现摘得了立式水上摩托花样赛的冠军,而坐式原厂级竞速赛和立式公开级竞速赛的桂冠分别被来自天津天海风队的朱平康和来自美国的CRAIG ALLEN WARNER获得;精英组青年选手们同样表现不俗,青岛国融队的刘赫赢得了立式公开级竞速赛的冠军,立式原厂级竞速赛中刘赫同样一马当先冲过了终点,而坐式原厂级竞速赛RS1和RS3级别的冠军宝座分别由天津天海风的王辰和青岛国融的范志熊获得。
    除了高水平选手的奋力拼搏成为本次赛事的亮点之外,赛事组委会还别有心意地将南阳特色元素融入到摩托艇赛事中,让南阳的老百姓滋生一份心底的熟悉感和自豪感,南阳汉画、诸葛亮八卦阵这些弘扬南阳文化最有力的画面,生动地呈现出一张融合现代和历史文化的南阳名片。
    至此,第四届中国摩托艇联赛经过广西柳州、重庆彭水、湖北丹江口站之后,在南阳完美收官,结束了整个赛季。

(刘先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