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女子拳击世锦赛第3天名将唱主角

    第八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今天结束了第3天角逐,在3个级别共48场比赛中,包括伦敦奥运会60公斤级金银牌得主泰勒和索非亚在内的众多名将亮相,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3位中国拳手中两位胜出。
    来自爱尔兰的泰勒在中近距离攻防技术和抓机会的能力明显胜对手一筹,最终战胜了多米尼加的斯皮瑟。俄罗斯的索非亚则通过良好的前手拳控制能力,通过有效进攻和反击战胜了英国的卡梅隆。中国拳手尹军花在出拳和移动速度明显占优,进攻的准确性和力度上均明显超过尼加拉瓜的阿古伊雷,最终完胜。美国的昂伍德与保加利亚的埃利谢娃展开了一场中近距离“肉搏对攻战”,双方特点相似,最终埃利谢娃笑到最后,以有分歧的比分获胜。
    4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的上届世锦赛亚军徐诗琪与保加利亚的欧洲亚军阿塞诺娃打得很艰苦,最终险胜进入下一轮,对手将是打法凶狠、技术较全面的罗马尼亚欧洲冠军杜塔,因此徐诗琪将面临严峻挑战。中国台北拳手宾梦婕则战胜了菲律宾的上届冠军加布科,爆出了一个小冷门。
    54公斤级比赛中,中国拳手高金燕打法与波兰拳手德拉比克相似,但对手前手拳运用更多,威胁和控制力更好一些,因此打得更主动,最终惜败对手。
    在17日的比赛中,4名中国拳手登场三人胜出,他们是亚运会冠军尹军花,曾获今年全国锦标赛60公斤级亚军陆琼和69公斤级冠军窦丹分别战胜对手。51公斤级拳手司海娟告负。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