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八轮先赛一场 佛山龙狮获两连胜

    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第八轮11月18日先赛一场,尽管外援麦克勒姆全场交出了58分、10个篮板、15次助攻的豪华数据,但主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还是以122比127不敌佛山农商银行。
    两支球队之前的战绩同为3胜4负,本轮比赛浙江稠州银行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他们的大外援查尔斯因伤休战,“救火队员”约翰逊首次代表球队出战,状态并未达到最佳,上半场仅得到6分,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浙江队的整体发挥。做客的佛山农商银行抓住对手内线的防守漏洞,在第二节打出进攻高潮,外援克拉夫索夫单节得到11分,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后取得了61比49的领先。
    第三节前半段,佛山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浙江队在暂停布置之后防守有所改善,进攻端也利用外线远投一度缩小了分差,但他们的表现却没有形成连贯性,进入第四节之前仍然落后了14分。最后阶段的较量,浙江稠州银行再次组织反扑,外援麦克勒姆通过超强的个人能力连续得分,在最后1分钟帮助球队将劣势缩小到了5分,不过佛山队在老帅蒋兴权的带领下没有自乱阵脚,最终他们以127比122保住了胜利。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