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开赛国羽开局强势 全部晋级下轮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之后,11月17日,中国队大部分队员前往香港,参加本年度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最后一站香港公开赛的比赛。19日,香港公开赛正赛首轮开战,中国队3对女双、4对混双全部晋级下一轮。
    女双老将于洋缺席,老搭档王晓理携手包宜鑫征战,加上田卿/赵芸蕾、骆赢/骆羽,3对女双均发挥正常,2比0轻取各自对手,轻松闯过首轮关。混双项目上,中国队派出最强阵容,取得全胜。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因对手弃权不战而胜,徐晨/马晋、鲁恺/黄雅琼、刘成/包宜鑫都以2比0战胜各自对手。
    男单比赛中,谌龙、王睁茗晋级,从资格赛打入正赛的小将高欢0比2不敌泰国名将波萨那。女单比赛中,20岁的孙瑜1比2负于19岁的日本选手奥原希望,止步首轮。奥运冠军李雪芮因伤继续缺阵,3位老将王适娴、王仪涵、刘鑫全部2比0横扫对手,轻松晋级。男双新老搭档蔡赟/鲁恺、年轻组合康俊/刘成无缘下一轮,傅海峰/张楠、柴飚/洪炜、刘小龙/邱子瀚均顺利跻身16强。              

(周  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