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联赛第四轮 江苏八一保持不败

    361°中国女排联赛18日晚间结束了第四轮的较量。本轮战罢,保持不败的球队仅剩苏、军两支均为“全华班”的劲旅,而本赛季引进外援的京、沪、闽、川四队本轮无一胜绩。
    八一克明面业队主场迎战两名外援领衔的北京汽车队一役,是当晚焦点之战。准备充分的主队是役各技术环节全面压制对手,最终以25比16、25比19和25比22,直落3局完胜对手。江苏中天钢铁队本轮客场挑战拥有两名强力外援的上海东浩兰生队,结果凭借小将张常宁和国手惠若琪的出色发挥,江苏队3比2险胜对手取得联赛4连胜。
    另外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客场3比2战胜本赛季引入两名外援福建阳光城队。第四支拥有外援的球队四川队当天主场0比3不敌天津渤海银行队。
    其余两场比赛里,山东莱商银行队主场3比0轻取广东恒大队,河南鑫苑队与辽宁大连金普新区队苦战5局,最终以2比3惜败。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