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绕桶马术世界杯总决赛在世博园收官

    2014IBHF绕桶马术世界杯总决赛近日在世博园完美收官。经过3天争夺,加拿大队以总成绩0.09秒的优势险胜上届冠军巴西队夺冠,阿根廷、智利跻身四强。中国队在1/4决赛惜败于阿根廷队,止步八强。
    由中国马术协会、IBHF国际绕桶联盟、上海市体育局联合主办,上海马术运动管理中心、北京中视文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世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辉腾全程赞助的绕桶马术世界杯总决赛,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紧张而刺激的马术运动盛宴。
    首轮小组赛中,新加坡队95后姐妹花不幸遭遇上届比赛中让妹妹跌下马背的“老冤家”年画,但这并没给她们造成太多阴影,两位小将发挥稳定,战胜巴拿马队后成为小组赛中第一支出线队伍。来自内蒙古的格西格达来和希吉尔达来代表中国队出战,小组赛中遭遇劲旅墨西哥队,首日失利,不料对手第二轮中出现失误,中国队以小分优势艰难晋级,挺进八强。
    决赛日下起了小雨,场地湿滑对选手造成一定影响,各种不确定因素增加了比赛难度。半决赛在阿根廷队、智利队、加拿大队及上届冠军巴西队之间展开,巴西队和加拿大队晋级总决赛,两队的4位女将发挥出色,将最终悬念留到了最后。加拿大队最后一骑必须跑出16.210以内的成绩才能取胜,克里斯托弗·布莱恩顶住压力,跑出了16.120的好成绩,从而以微弱优势战胜巴西队,摘取桂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