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上海落幕

    2014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日前在上海市回民中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72名选手参赛,代表了全球19岁以下美式台球的最高水准,男子U19冠军、新加坡选手叶俊伟和女子组冠军刘昱晨将直接搭上明年九球世界锦标赛的快车。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闸北区政府主办,市台球协会、闸北区体育总会、上海市回民中学承办。女子组决赛在中国队刘昱晨和比利时的卡米拉之间展开,16岁的中国少女表现出少有的大将风范,对手一个击球不中使她看到胜机,一路领先到8比3,决胜局虽然碰到一些小麻烦,但小姑娘沉着应对,拿下比赛。
    上海市回民中学是申城唯一一所寄宿制民族中学,也是10余年来举办了8届全国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15届上海市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的传统特色学校,这次举办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也将成为学校60多年校史中辉煌的一笔。借此良机,由回民中学、恒丰中学、彭顺中学、大宁国际小学和实验小学5所学校共同组成的“闸北区校园台球联盟”也正式成立。

(辛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