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于深圳收官破冰启程聚力前行

    被称为“破冰之旅”的2014美巡中国高尔夫系列赛,从今年3月于深圳聚豪高尔夫球会起航(资格赛),历经海口、广州、武汉、上海、北京、云南、蓬莱、郑州、嘉兴、三亚各站的精彩角逐之后,压轴大戏深圳港中旅聚豪冠军赛将于11月27至30日回到深圳聚豪高尔夫球会。
    作为本赛季的总决赛,美巡中国赛诞生的9位冠军及各路高手将悉数到场,其中包括目前奖金榜排名第一的双冠王李昊桐;以业余身份夺冠,创造美巡中国赛历史的16岁小将金诚;目前奖金榜排名第三位的澳大利亚球员布雷特·德维特;别克公开赛冠军,九龙山公开赛亚军,奖金榜排名第四位的简佑贤等,他们将为争夺年度奖金王和直通韦伯网巡回赛全卡而战。
    本站比赛除了参赛阵容强大以外,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除了官方奖金120万元人民币以外,还将奖金翻倍,增加了120万元人民币。“我们拿出额外的120万元,其中60万按照奖金分配比例分给晋级球员,支持他们参加比赛,另外60万元用于奖励在今年美巡中国赛中表现突出的中国选手,希望中国球员能够在国际舞台打出好成绩。”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董事总经理王飞在11月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中高协委员、美巡中国赛执行理事孙立平回顾全年的赛事时说:“今年的美巡中国赛可以用4个字来总结,分别是‘破冰’和‘聚力’。从年初开始推出美巡中国赛,不管从承接球场还是赞助商来说都不容易,我们从无到有,非常艰辛,一举发布全年12站比赛可谓破冰。聚力是我们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包括聚豪球会,从一开始就全力支持我们,大家聚力前行,才有了今天的美巡中国赛。”
    美巡赛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国瑞总结全年时说:“今年美巡中国赛发生了许多喜事,我们感到非常满意,当然在感到满意的同时也会不断提高竞赛水准,为球员提供更好的机会。”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