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11轮先赛一场佛山胜吉林终结连败

    11月25日,CBA常规赛第11轮先赛一场,两支都拥有三外援的球队佛山农商银行和吉林九台农商银行狭路相逢,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前者凭借亚洲外援哈提布在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以116比109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双方都打得非常开放,堪称一次对攻大战,首节主场作战的佛山农商银行在三分线外命中率达到惊人的73%,全队单节投中8个三分球,其中小外援约什一人就贡献5个,疯狂的“三分雨”让他们一度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二节吉林队经过主教练的布置之后,重点加强了对约什的包夹防守,这才遏制住了他的进攻势头,同时琼斯和鲍勒斯两位外援承担起了球队的进攻重任,本节两人联手拿到23分,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比54反超。
    第三节双方继续加快进攻节奏,佛山队三外援发挥出色,本节得到全队32分中的27分,吉林队则利用大量的二次进攻抢分,进入第四节时两队打成86比86。关键阶段,佛山队亚洲外援哈提布站了出来,他在最后两分钟通过4次罚球和一次助攻再次帮助球队拉开了比分,最终佛山农商银行以116比109拿到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终结了之前的两连败。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