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宜宾县育才中学校园足球联赛开球

    日前,四川省宜宾市宜宾县育才中学“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在学校足球场举行。校长任劲松在开幕仪式上勉励球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球员们挥洒阳光青春,踢出激情足球,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随着任校长在球场中圈一脚把球踢出,育才学校“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幕,在接下来的12天里,20支班级足球队将展开25场角逐,争夺育才中学“校长杯”。
    本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采取全国校园足球8人制规则,参赛队由2016级20个班的20支球队组成。比赛分三轮进行,第一、二轮采取单淘汰制,胜出的队伍进入下一轮的比赛,第三轮决赛制采取单循环,队队见面制,决出1至5名,分别给予物质和精神奖励;评出各队“最佳射手”、“最佳新秀”与“ 最佳守门员”各一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育才中学“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的主题是“挥洒阳光,激情足球”。通过比赛的举行,将进一步促进校园足球活动在育才中学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增强学生的凝聚力,促进学校各班级间交流,展示育才中学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精神风貌,让学生健康成长。

(刘汉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