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保龄球冠军赛将在江苏拉开战幕

    首届“南京-五台山”中国保龄球冠军赛将于12月5日至7日在江苏省五台山保龄球馆举行。
    此次冠军赛是国内保龄球运动最高级别、最高水平、最高奖金总额的专业赛事。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等单位主办,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江苏省保龄球协会、南京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
    此次冠军赛作为2014年度国内保龄球赛事的收官之战,汇聚了全国三大保龄球赛事排名前列以及在国际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的60余名选手进行终极对决,争夺年度全国总冠军。赛事还将邀请港澳台精英选手,并通过举办民间资格赛的形式,集结民间高手,与职业选手同台竞技,真正实现内地、港澳台和职业、草根选手的全覆盖。
    此次冠军赛之所以吸引了全国各地顶尖运动员参赛,除了赛事级别高,丰厚的奖金设置也是重要原因。赛事设有男、女个人及冠军混合对抗赛3个比赛项目,共设奖金16.4万元,其中男子第一名奖金3.2万元,女子第一名奖金2万元,混合对抗赛冠军奖金1万元,奖金额为中国保龄球官方比赛之最。

(刘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