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11轮战罢 北京队胜四川轻取7连胜

    11月26日,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全面打响,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迎战拥有大牌外援慈世平的四川野马汽车。由于慈世平受伤提前退场,本就实力高出一筹的卫冕冠军最终以130比96取得一场大胜。
    6连胜的北京首钢士气正盛,比赛开局他们便掌控了主动,半场篮板球多出对手15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7.3%。被动中的四川野马汽车又遭打击,外援慈世平打了4分多钟便因伤退场,半场结束之后,北京首钢取得了64比35的领先。第三节卫冕冠军乘胜追击,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本节之后全队轮换的12位球员均有得分进账。大势已去的四川野马汽车开始换上大量年轻球员接受锻炼,最终北京队以34分的优势取得7连胜。
    其他场次中,东莞马可波罗主场以133比116击败天津融宝支付,山东高速以109比96战胜福建泉州银行,新疆天山农商银行在客场以84比69击败八一双鹿,拿到两连胜。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浙江广厦以120比112战胜重庆三雄极光,在一场对攻大战中,山西汾酒集团以131比123完胜浙江稠州银行,江苏中天钢铁在主场以124比90大胜江苏同曦,赢得江苏德比。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