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收官首轮李昊桐7小鸟先谢老爸

    美巡中国赛2014年度收官战——聚豪冠军赛今天在深圳聚豪球场战罢首轮。中国选手李昊桐抓下7只小鸟,以65杆(-7)取得领先。另一位中国选手欧阳正与中华台北选手林冠伯共同以68杆(-4)并列第二位。有趣的是,林冠伯和吕嘉祐在5号洞先后两组打出一杆进洞,真可谓“聚豪聚力,锦上添花”!
    排在第四位的是中国选手胡牧和韩国选手李知勋,他们的成绩为69杆(-3)。后9洞出发的韩国球手半场打出5只小鸟的31杆,创下全场9洞最佳战绩,然而转场后他判若两人,吞下3记柏忌,只交出38杆。
    本年度美巡中国赛双冠王、目前位于奖金榜第一位的李昊桐继续向年终奖金王高歌猛进,争取明年登陆美巡二级赛韦伯网巡回赛。对于抓下7只小鸟的表现, 李昊桐认为,“没有柏忌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今天上了17个果岭,只有8号洞没能上,但还是救了一个帕。”
    今天的良好表现还与老爸亲自下场背包有关。李昊桐说:“今天在爸爸的帮助下打得很稳,有几个推杆也是爸爸在后面帮我看线。他现在对我的期待没有以前那么大了,反而不会因为我打不好而生气。所以现在只是看我打球,然后力所能及地帮助我。”在感恩节这一天,他第一个要感谢的人也是爸爸。
    此外,上午9点,两位中华台北选手林冠伯和吕嘉祐,在10分钟之内相继在同样的5号洞打出一杆进洞。
    林冠伯是上午出发的选手,“5号洞旗子是能看到的,我打的差不多180左右,瞄的是果岭中间比较偏右一点点。一瞬间看到球溜了下来,然后志愿者的手就举起来了。那一洞我觉得打帕就不错,很难得竟然就进了。”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