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13轮北京客场不敌山西8连胜止步

    CBA常规赛第13轮11月30日全面展开,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北京首钢由于篮板球上存在明显劣势,最终以97比112不敌山西汾酒集团,止步8连胜。
    北京和山西算得上CBA一对“老冤家”,2011-2012赛季北京首次夺得总冠军时,曾在半决赛以3比2险胜山西晋级。此番交手,北京队的两位外援马布里和莫里斯发挥出色,全场联手拿到46分,“最佳第六人”李根再次拿到17分。但卫冕冠军在篮板球上存在明显劣势,全场比对手少了23个,尤其是进攻篮板比对手少10个。从比赛开局他们就处于被动局面,山西队的三外援形成合力,本场联手得到83分,打到第三节他们已经领先了多达26分。最后一节尽管北京首钢奋起直追,但无奈之前落后太多,最终以15分的劣势不敌对手,止步8连胜,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场败仗。
    其他场次中,广东东莞银行以120比91大胜新军江苏同曦,辽宁药都本溪以141比107击败浙江稠州银行,已经取得13连胜。另外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以111比108击败夺冠热门新疆天山农商银行,“黑马”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主场109比108险胜重庆三雄极光,上海玛吉斯同样在客场以86比85险胜福建泉州银行。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