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落幕 李昊桐成就年度奖金王

    2014美巡中国高尔夫球系列赛收官战深圳聚豪冠军赛,经过4轮角逐,19岁的中国小将李吴桐,把本赛季他是否能再创辉的一系列“?”,给力地拉直为一串响亮的“!”
    30日,稳健的李昊桐打出69杆(-3),以总成绩-11杆再夺一冠,收获了个人美巡中国赛第三个冠军,并以967788元人民币成为美巡中国赛元年奖金王。这也是李昊桐本赛季第四个职业冠军,至此李昊桐顺利拿到了美巡赛二级巡回赛——韦伯网巡回赛全卡。
    李昊桐本次比赛4轮总成绩为277杆(65-70-73-69),-11杆。澳大利亚选手雷蒙德以282杆(73-69-69-71),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列第二位。中国选手胡牧决赛轮打出75杆(+3),总成绩284杆(69-72-68-75),低于标准杆4杆,与韩国选手白托德和巴西选手卢卡斯·李并列第三位。
    赛后李昊桐表示:“很高兴能够同时收获聚豪冠军赛冠军和美巡中国赛奖金王,这是个很大的收获,首先很感谢我爸爸陪我一路走过来。感谢中高协、中奥体育给我们这个平台,感谢12站以来的球会支持,感谢志愿者。”
    凭借美巡中国赛的奖金王,李昊桐还获得了美巡二级巡回赛韦伯网巡回赛的全卡资格,明年会去到美国比赛。对此,李昊桐坦言:“我从来没有在美国生活过,我想明年会是很艰苦的一年,但是我相信通过一年的积累,我会在美国发展得越来越好。”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