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第7轮八一不敌天津不败金身难破

    2014-2015赛季361°中国女排联赛11月29日进行了第七轮的较量。此前保持不败的八一克明面业队当天在主场3比0完胜拥有两名外援的天津渤海银行队,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军、津两队是联赛传统劲旅,也是宿敌,此役八一队虽然在发球和失误控制等方面逊于基本技术细腻的天津队,但凭借高出一筹的整体网口实力,八一队在强攻和拦防等环节对天津队形成压倒性优势,最终军旅直落3局,以25比20、25比20和25比23取得完胜,八一队主攻刘晏含独得全场最高的16分。
    本轮另外一场强强对话中,做客山东莱芜的江苏中天钢铁队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主队山东莱商银行队连扳两局,好在凭借年轻攻手的多点开花,江苏队笑到最后,以3比2险胜。是役,山东队小将宋美丽得到29分,江苏队许若亚同样贡献28分。
    当天进行的另外4场比赛没有悬念,广东恒大队主场1比3不敌卫冕冠军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上海东浩兰生队和辽宁大连金普新区队分别在主场以3比1分别力克福建阳光城队及四川队。雪藏了主力主攻朱婷后,河南鑫苑队客场0比3完败于北京汽车队。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