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联赛第八轮 五队稳获八强席位

    2014-2015赛季361°中国女排联赛2日晚间结束了第八轮的较量。本轮战罢,共有五支球队提前获得八强席位。
    北京汽车队与四川队的比赛当天下午率先在四川资阳体育馆展开争夺。凭借内外援的出色发挥,北京队以25比19、25比23和25比18直落三局完胜对手,凭借本场胜利,北京队提前两轮顺利跻身联赛八强。赛后北京队主帅张洛表示,是役北京队队员场上起伏较大,队员与外援的磨合还不够默契。四川队主教练叶文坦言此役失利在于队伍攻传配合失误增多以及机会球把握不住等。
    本轮另外一场强强对话在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和上海东浩兰生队之间展开,经过四局较量,浙江队主场3比1力克对手。此外当天另外四场比赛中,八一克明面业队客场3比0完胜河南鑫苑队,江苏中天钢铁队主场3比0轻取广东恒大队。福建阳光城队在小组出线的关键一役中主场3比1力克山东莱商银行队,天津渤海银行队则在主场3比1战胜辽宁大连金普新区队。
    本轮战罢,八一、北京、江苏、上海和浙江五队率先跻身联赛八强。天津、辽宁、福建河南和山东则将在最后两轮为另外三个八强席位展开最后争夺。四川和广东联赛至今未尝胜绩,参加保级战已成定局。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