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10月拉开战幕

    武汉网球公开赛2014赞助商答谢会暨2015资源推介会12月3日在武汉举行。以“大体育 大未来”为主题的《武网赛事综合评估报告》也在会上首次公开,全面展示了首届武汉网球公开赛较强的综合传播力和品牌影响力。
    公布的《武网赛事综合评估报告》显示,首届武汉网球公开赛共吸引近75000名观众现场观看,带来了1000万元的门票收入,超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门票收入四成。赛事期间全球电视转播时间达2885小时。
    武汉网球公开赛外籍赛事总监法瑞斯表示,2015年WTA的主题是“POWER TO INSPIRE”(上升的力量),这个主题和武网的气质非常相符,茁壮成长的武网将推动武汉这座冉冉上升的中部城市成为“中国网球之城”。
    据了解,2015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会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举行,正赛为2015年9月27日至10月3日。15000座的旋风球馆也将闪亮登场,超大的球馆、绚丽的灯光、专业的场馆设施,将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赛体验。武网系列赛事——武网沙滩网球、武网城俱赛,以及武网品牌活动的武网球童、武网礼仪大使、武网志愿者选拔活动也将在2015年以全新形象,全面启动。

(邹丽  方真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