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本周打响

    为青少年选手搭建成长平台的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月5日至7日将在海南儋州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是海南省三大赛事之一“海南公开赛”旗下的又一项重要赛事。本赛事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主办;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海南公开赛”整体赛事的运营机构,将继续为本站比赛做全程服务。
    本届锦标赛将采用男、女个人比杆赛的形式,分为A、B、C三组举行。其中,A组选手的年龄层在15至17岁;B组选手年龄层在13至14岁;C组选手年龄层在10至12岁。
    中国籍男、女子A组、B组最好成绩选手可获得之后一周(2014年12月12日至14日)举办的2014年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而男子A组最好成绩选手将直接获得2015年海南公开赛暨美巡-中国赛的参赛资格。

(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