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击退劲旅浙江广厦豪取CBA14连胜

    12月3日展开的CBA常规赛第14轮上演了多场好戏,领头羊辽宁药都本溪和积分榜次席的浙江广厦相遇,经过一场激烈的对决,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又是在最后一节惊险地锁定胜局,以112比107击败对手,继续保持不败。
    上半场,双方就为比赛奠定了势均力敌的基调,从投篮命中率、篮板球、罚球、助攻等多项数据来看,两队都相差无几,主场作战的辽宁药都本溪只是凭借比对手多出的三个三分球取得了51比46的领先。第三节浙江广厦打出强势进攻,两位外援富兰克林和霍尔曼联手得到19分,中锋王征在篮下打得也相当坚决,单节贡献10分,帮助球队一度将劣势缩小到了一分。最后一节,单外援政策再次给辽宁带来了利益,除了哈德森之外,郭艾伦、韩德君等本土球员再次有出色的发挥,正是凭借这一点,辽宁队笑到最后,以5分的优势战胜对手。
    其他场次中,上海玛吉斯客场爆冷以102比95击败东莞马可波罗,积分榜下游的八一双鹿以106比82在江苏同曦身上拿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新军重庆三雄极光主场以111比101力克山东高速,拥有三外援的青岛双星以95比85击败四川野马汽车,广东东莞银行在客场以111比88大胜江苏中天钢铁。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