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第六轮北京队变阵险胜保持不败

    本赛季中国男排联赛第六轮,联赛保持不败的北京汽车男排与此前一场未胜的河北男排相遇。由于北京队变阵,比赛产生悬念,最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战,北京队3比1险胜主场作战的河北队。
    北京队本轮首发阵容进行了大换血,主力主攻外援阿明、二传康慷、自由人初辉均没有随队参赛。而是派上了刘力宾、张秉龙、孙育博、刘一4名年轻选手。
    首局,河北队利用主场之利和北京队新阵配合不默契的情况,25比18先声夺人。第二局,北京队渐入佳境,25比21扳回一局。第三局北京队一度拥有三个局点,但是河北队将比分扳平并反超,关键时刻,北京队场上接应外援普瑞斯连续两个大力发球,直接破坏了对手的一传得分,北京队32比30艰难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北京队重新占据场上主动,25比17锁定胜局。3比1击败对手,自己保持全胜的同时,也送给河北队6连败。
    本轮其他比赛,全华班的山东队主场3比0轻取两外援坐镇的四川队,继续保持全胜。上海队3比0轻取广东队,八一队3比0完胜浙江队,江苏队3比1力克河南队,辽宁队1比3不敌福建。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