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大学生四人制排球邀请赛在沪举行

    首届上海市大学生四人制排球邀请赛11月29日至30日在上海市杨浦区复旦大学正大体育馆举行,共有沪上17所高校的2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赛事。
    此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主办,复旦大学承办,南京哈恩达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协办。共有来自上海的17所高校、24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均为获得了上海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暨2014年上海市大学生排球联赛(高校组)男子甲组前12名和女子甲组前12名的运动队,可谓是高手云集。
    据介绍,此次比赛采用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2013-2014年)中国公园排球(四人制排球)竞赛规则”,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2支参赛队分成4组,采用分组循环,每组决出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的赛制,决出1-8名。第一阶段竞赛分组,依据”上海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暨2014年上海市大学生排球联赛(高校组)”成绩蛇形排列分成四组。
    经过两天共56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华东师范大学获得男子组冠军、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分获亚军、季军;同济大学获得女子组冠军、上海海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分获亚军、季军。

(高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