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召开亚运会总结表彰暨冬训动员大会

    12月10日下午,湖北省体育局第17届亚运会总结表彰暨2014年冬训动员大会在省奥体中心举行。
    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及局领导班子,各项目中心和备战单位代表等参加大会。
    在韩国仁川举行的第17届亚运会上,湖北省共有18名运动员参加12个大项,26个小项比赛,获得金牌11枚,银牌1枚,铜牌4枚。除羽毛球的王晓理和摔跤的郑攀外,其他队员均是首次参加,夺金运动员田涛、刘灏、刘蕙瑕、张雨涵、尹成昕、戴军、刘荡、杨洋等8人和夺牌运动员方鑫、钟怡也都是首次。与上届亚运会相比,湖北省本届亚运会无论在金牌含金量、新生力量等方面都有新的进步。
    同时,在今年的国内外比赛中,湖北省运动员取得的成绩也有新的提升和突破,共获得国际性、洲际性、世界性大赛冠军52个,全国比赛冠军51个,1人2项破世界纪录。
    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表示,今年的整个冬训期间,各项目中心和备战单位要切实加强冬训工作,围绕目标,健全制度,加强督查;要科学地贯彻和运用“三从一大”的训练原则,高度重视基本技战术、身体素质、训练比赛作风、运动队团队建设、反兴奋剂工作等,确保冬训有序圆满完成。

(邹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