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常规赛第四轮全面爆冷强队接连落马

    12月9日WCBA进行了常规赛第四轮的比赛,除上海宝山队依然强势之外,其他排名靠前的球队全部输给了弱旅。
    上海队客场险些被广东松山湖队掀翻,如果杨力维在读秒阶段的三分没有被盖,如果黄思静在终场哨响时投中,广东队将以胜者姿态结束常规赛以来的颓势。但最后一刻广东队在上海队的严防死守下,没能完成最后一攻,遗憾地在主场以78比79失利。
    升班马沈部万成地产71比65战胜两届联赛冠军山西竹叶青,令人大跌眼镜。在分区赛时两队曾两次交手,战绩为1胜1负,没曾想常规赛的第一次交手,沈部爆冷再次击败山西队。全场比赛沈部投中7个三分球,但真正实现最后胜利的,是第四节摩尔不能上场后,沈部抓住机会,打了对手一个单节19比10。另一支军旅球队八一广博文具虽然客场作战,但大获全胜,以83比62大胜江苏永联,暂居联盟前三甲。
    此前一直高奏凯歌的北京首钢客场75比78不敌黑龙江队,吃到了常规赛以来的第一场败仗。全场比赛除第一节北京队27比19领先外,其他节次都是黑龙江队以3分的微弱优势领先,这种惊险紧张也一直保持到终场。全场比赛纪妍妍和外援伊莎贝尔均收获24分,张家赫得到11分,北京队外援格里娜得到24分,孙晓雨和邵婷分别贡献18和12分。

(孙秋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