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谁是球王”华东赛区率先开打

    12月13日,2014“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第一个大区冠军在华东赛区诞生,CCTV5直播了这场在中国最美县城杭州桐庐的首场大区赛。备受期待的神秘教头吴金贵亲临现场,向民间高手传授赢球秘诀。
    这个比赛给吴指导的印象有些小惊喜,“比赛很吸引人,有那么多的足球爱好者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而且有不错的苗子。”在吴指导看来,“谁是球王”这个活动,给中国足球发现人才的道路上又增添了一个平台,一种方式。“我们现在缺乏发现这些小孩的机会,所以说这项活动非常好。”吴金贵说。
    从13日开始,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每周六中央电视台都将会带来大区赛的比赛直播。按照赛程,率先拉开序幕的将是华东赛区,由浙江、安徽、上海、江苏四地选拔出的优秀球队桐庐会师并展开激烈的对抗。
    本届比赛分为海选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同时在全国31个省(区、市)的60个城市拉开帷幕。目前比赛的海选部分已经全部顺利完成。大区赛将于12月13日起落地杭州、秦皇岛、银川、淄博、西安、重庆、海南等七个城市,分为八大赛区(华东、东北、西北、华北、华中、西南、华南、东南)展开群英角逐。

(曹彧  王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