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第九轮 北京男排遭遇联赛首败

    12月14日,2014至2015赛季361°中国男排联赛第九轮比赛,第一小组的前两名北京汽车男排和江苏正荣男排上演了精彩的对决,最终北京队在领先两局的大好局面下,连丢三局,主场不敌江苏队,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
    两队第一阶段比赛首次交手,在江苏队主场南京,双方大战5局,北京队险胜。本场回到北京再战,双方都不敢怠慢。前两局,北京队的进攻成功率更高,针对性拦防起到了很好的效果。25比18、25比17,北京队连下两城。随后两局,江苏队一攻有所起色,拦网建功,北京队受到体力影响,两位外援发挥受到抑制。26比24、25比19,江苏队连扳两局。决胜局,江苏队越战越勇,攻拦防全面开花,北京队虽然做出多次人员调整,但球队受到主力二传康慷缺阵的影响,组织陷入混乱,9比15,北京队丢掉决胜局,以2比3被对手逆转,本赛季的不败金身也被打破。
    本轮其他比赛中,河南队3比0轻取八一队,浙江队3比0零封河北队,福建队0比3不敌山东队,辽宁队2比3惜败上海队,广东队1比3负于四川队。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