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第二阶段开战八一险胜占据先机

    2014-2015赛季361°中国女排联赛13日展开第二阶段循环赛的争夺。在循环赛第一小组“八强组”中,八一克明面业队客场与福建阳光城队战满五局,最终3比2险胜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轮,八一队与福建队一役是第二阶段循环赛第一小组的榜首与榜尾之战。虽然两队整体实力不对等,但凭借外援福利尔和奥卡西奥两门重炮的轮番攻击,福建队还是在主场对八一队形成猛烈阻击,但关键时刻,八一队网口优势发挥作用,最终3比2险胜对手。八一队主帅俞觉敏赛后表示,福建队是役在防守与发球上对八一队的冲击较大,八一队自身也出现起伏大、失误多的问题。福建队主教练胡进则坦言,福建队当天比赛中阶段性表现较好,但与八一相比,在网口和整体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
    当天第一小组另外三场比赛里,北京汽车队客场3比1力克上海东浩兰生队,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主场3比1战胜辽宁大连金普新区队,江苏中天钢铁队则与天津渤海银行队苦战五局最终3比2险胜。
    此外,本轮第二小组“保级战”中,山东莱商银行队主场3比1战胜河南鑫苑队,广东恒大队则在主场1比3不敌四川队。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