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际马拉松:多重亮点打造精品赛事

    将于2015年3月15日开跑的无锡国际马拉松赛日前再次发出征集令:今年12月18日上午10时锡马官网开放报名。据悉,本届赛事延续了去年的锡马主题:“人在画中跑”,“国内最美风景马拉松赛道”仍是比赛最大亮点之一。据主办方透露,预计本届马拉松参赛人数将突破3万,其中全程和半程参赛人数将达到2万人,其规模远超去年的1.5万人。
    锡马的赛道,保留了鼋头渚风景区、蠡湖之光百米高喷、十里芳径、长广溪湿地公园等美景,同时新增了蠡园、湖滨路、雪浪山、宝界桥等景致,融入了更多的湖光山色,让跑友始终沉醉在桃红柳绿、青山碧水之间。此条赛道不仅美,而且专业。其专业性体现在组委会对赛道实施方案的用心雕琢上:专业计时方案、提供净计时、招募领跑员、医疗陪跑员、增设补给站、更多温馨提示、更严谨、科学的医疗站、收容车及安全保障等。
    今年,组委会将延续以跑者为核心的赛事服务理念,在参赛整合、补给科学规范、志愿者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完善赛事服务,打造国内经典马拉松比赛。本届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北京中奥汇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敏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