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沃尔获评上周东部最佳再助奇才得胜

    约翰·沃尔被评为上周东部最佳球员——这也是他第4次获此荣誉。12月17日他在比赛中打出平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的17次助攻。另外,他还收获21分,帮助奇才以105比95战胜森林狼,赢得五连胜。
    “我认为他还会更好。”主帅兰迪·维特曼说,“他荣获周最佳球员,我认为这是他应得的,没什么大惊小怪。”沃尔的表现赢得现场球迷“MVP”的高呼声。
    7名奇才球员得分达两位数。替补出战的拉苏·巴特勒得到23分,平其个人赛季最高得分记录,其中18分来自第四节。比赛开始不到4分半钟,奇才就连得14分,以14比2领先,沃尔首节就收获10分和6次助攻。之后两队陷入拉锯战,第三节森林狼队的赛迪斯·杨表现抢眼,10投9中,得到19分——全场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29分。
    三节过后,奇才以74比69略占优势,但第四节巴特勒砍下18分,奇才在巴特勒和沃尔的进攻带动下,将优势不断扩大。森林狼队罚球糟糕,35罚仅20中。
    在另外的比赛中,雷霆客场以104比92战胜国王队,取得7连胜,双少合砍58分。勇士客场以98比105不敌灰熊,16连胜终止,灰熊则迎来五连胜。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复出,并砍下31分和9个篮板,帮助己队在一度落后达14分情况下成功逆转爵士,以119比111获胜。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