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央国家机关扑克牌升级赛在京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倡导健康的休闲娱乐方式,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构建和谐的社会氛围,由中央国家机关桥牌协会主办,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一届中央国家机关“JJ比赛·公仆杯”扑克牌升级赛于12月21日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举行。
    共有来自30个部委的代表队参加了团体、单项及附加双人赛的角逐。经过8轮瑞士制移位赛后,国家统计局代表队捧得团体桂冠,亚军是国务院侨办代表队,国家质检总局代表队获得季军。单项前三名分别是国家统计局的熊士银/姜勤德、国务院侨办的何文格/张凌、最高人民法院的曹平妹/孙沁春。获得附加双人赛前三名的分别是审计署的卜玉京/陈明雁、工信部的朱小波/许凌筠、国家统计局的刘斌/孙朝毅。
    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出席开幕式,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孔冈向取得优胜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

(顾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