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第二阶段打响 北汽队遭遇三连败

    2014-2015赛季361°中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12月21日全面开战,在北京光彩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北汽男排2比3不敌福建师范大学男排。
    北京队外援阿明首局因伤下场,影响了北京队的战斗力,最终双方激战5局,23比25、25比23、26比24、18比25和13比15,北京队2比3惜败,第二阶段揭幕赛告负。北京队外援接应普瑞斯独得31分,成为本场得分王。
    “比赛都已经竭尽全力在打,很辛苦,但福建队的进攻很合理,他们的打法让我们很难受,福建队比我们打得更成熟。”北京队主帅李牧说,北京队近3个赛季首次遭遇3连败,加上外援受伤,球队陷入困境。对此,李牧表示,任何事情都要积极面对,既来之则安之,要看到积极的一面,外援缺阵对本土球员锻炼更大。
    福建队主教练滕茂民认为,本场比赛球队面对北京队是一种挑战,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场上依靠外援带动,让球队带出活的状态,但是整场比赛发挥起伏还是比较大。
    本轮八强组其他比赛,上海队客场3比0完胜八一队,河南队主场3比1击败山东队,江苏队主场3比1战胜四川队。保级组中,河北队主场3比2逆转广东队,浙江队主场3比1力克辽宁队。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