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盛超”杯首都高校排球联赛结束

    历时一个半月的首都高等学校2014年“盛超”杯排球联赛,日前在中央民族大学结束。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承办,共有31所高校的68支代表队参加。按照入学资格和学校规模,参赛队分为甲A组(高水平试点校无专业队员),甲B组(有曾为专业队员的队),乙A组、乙B组(普通学生大学组升降级),丙组(普通学生学院组),为高校不同水平的排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极大地调动了广大排球爱好者的积极性。
    本届首都高校排球联赛的参赛学校、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均为近年之最。比赛还吸收了北京青年队、景山中学、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排球队参加高水平组比赛,为北京市二线队伍提供了一个新的锻炼平台,为北京市三大球的振兴作出了贡献。
    经过205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本届赛事于12月14日落幕。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获得男子甲A组前三名;北京体育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青年队获得男子甲B组前三名;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清华大学获得女子甲A组前三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青年队获得女子甲B组前三名;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获得男子乙A组前三名;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获得男子乙B组前三名;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获得女子乙A组前三名;北京工商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获得女子乙B组前三名;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联合大学获得男子丙组前三名;北京印刷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获得女子丙组前三名。   

  (高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