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杯足球赛首回合战罢 吴坪枫宣告退役

    12月31日,第37届省港杯首回合比赛今天在惠州奥体中心战罢,广东队凭借卢琳在下半时的破门,以1比0战胜香港代表队,占得先机。值得一提的是,粤籍老将、前国家队、国青队、国奥队员吴坪枫替补登场,本场比赛之后正式宣告退役。
    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便是吴坪枫,他此前曾表示将在这届省港杯后正式挂靴。本场比赛能容纳4万人的赛场上座率达到七成,很多现场球迷就是为了看吴坪枫而来。不过,吴坪枫在本场比赛中上场时间算上伤停补时,也不到10分钟。在有限的时间里,吴坪枫并没有什么表现机会。
    尽管只是“象征性”地上场,吴坪枫依然收到了全场球迷的喝彩。赛后,吴坪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感动。“对我来说,省港杯是粤味最浓的比赛,能够在这里谢幕非常理想,无论是让我出场几分钟。”
    2015年1月4日,省港杯次回合的比赛将在香港旺角大球场打响。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