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28轮战罢北京止住颓势结束两连败

    之前两轮在山东地面上遭遇两连败,排名下滑到第七位的北京首钢终于用一场胜利止住了颓势,在1月4日进行的CBA第28轮中,卫冕冠军以105比89击败福建泉州银行。
    面对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5位的福建队,北京首钢在上半场没有占到便宜,因为对手的进攻效率非常高,而且主教练朱世龙仅仅轮换了两名队员,保持了进攻的连贯性。半场过后福建队以55比52领先3分。第三节北京队加强防守,让福建单节仅仅得到12分,而在进攻端孙悦扮演了“关键先生”,半场命中5个三分球,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卫冕冠军最终以16分的优势锁定胜局。由于新疆和山西本轮全部输球,他们的排名重新升至第五位。
    其他场次中,广东东莞银行以129比112大胜山西汾酒集团,取得17连胜,辽宁药都本溪客场以121比112击败江苏中天钢铁,上海玛吉斯以81比102不敌山东高速,浙江广厦以143比140险胜佛山农商银行,东莞马可波罗意外地以110比90大胜新疆天山农商银行。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