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第15轮八一四川保住四强希望

    361°中国男排联赛第15轮比赛全面展开,在一场争夺四强的关键战役中,八一恒邦男排主场3比0完胜福建师范大学男排,保留住晋级四强的希望。
    首局,福建队一传不稳定,外援进攻受阻,八一队多回合防守,拦网和反击很有针对性。25比15,八一队先下一城。第二局,福建做出换人调整,外援杰森被小将余光辉换下,场上局面发生了变化,福建队提升了状态,从发球开始冲击对手,八一队13比18落后,也做出调整,接应位置上老将刘庭蔚换下小将唐川航,此后刘庭蔚和仲为君的大力发球造成福建队卡轮,比分追成19平,大比分领先没有把握住,福建队局末崩盘,25比23,八一队再下一城。第三局,双方陷入相持,八一队顶住压力,25比22锁定胜局,全取3分,也保留住闯入四强的希望。
    福建队主教练腾茂民表示,本场比赛队伍没有发挥出来,二传组织、配合出现了问题,同时组织、战术运用也不理想。八一队主帅李海运认为,本场比赛队伍发挥出了一定水平,从整体看,福建第二局给予了很大的压力,调整了老队员才稳定了队伍。此役之后,八一男排迎来两连胜,李海运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仍然是锻炼队伍,一场场打,力争往前走。
    本轮其他比赛,四川男排在落后2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3比2击败河南队,保留晋级四强的希望。已经提前进入四强的领头羊上海队客场3比2击败卫冕冠军北京队,北京队也凭借1分锁定四强名额。最后一场山东客场3比2险胜江苏,提前3轮闯入四强。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