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第十八轮战罢军苏浙沪会师四强

    2014-2015赛季361°中国女排联赛1月6日晚间进行了第18轮的较量,江苏、八一、浙江和上海会师联赛四强。
    本轮比赛之前,浙江、上海和北京三队均积20分,是本赛季联赛四强最后两个名额的有力争夺者,但哪两支球队能够晋级四强还需6日晚间循环赛最后一轮赛果。
    当天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里,上海东浩兰生队客场凭借外援塞纳、科祖赫和本土选手张轶婵的多点进攻,3比0完胜辽宁大连金普新区队。此后,卫冕冠军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客场以3比0完胜天津渤海银行队,浙江队国手李静一人贡献17分。即便北京汽车队随后在主场3比0战胜福建阳光城队,但在浙、沪、京均积23分的情况下,浙江队和上海队在胜场数量上超出北京队,获得循环赛第三、第四名。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里,八一克明面业队主场3比0战胜江苏中天钢铁队,这样一来,江苏队、八一队、浙江队和上海队携手进入半决赛的争夺。根据赛程安排,10日将进行本赛季女排联赛半决赛的第一场较量,分别由上海队主场迎战江苏队、浙江队主场迎战八一队。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