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以自由身加盟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

    1月6日,阔别上海8年,孙祥回家加盟上港队。昨天,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孙祥以自由身加盟的消息,合同为期2年,33岁的老将或将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圣诞及元旦的新年假期之后,上港集团队重新集结,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球员孙祥的到来。主教练埃里克森向球队介绍:“我们来了一个新伙伴,他的加盟肯定能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帮助。”他也是上港新赛季签下的首名内援,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认为,球队的本土球员实力不错,但年龄层次过于单一,关键时刻需要由富有经验的老队员来压阵,“一支成熟的球队,应该是老中青三代结合,再加上外援,配置比较合理。” 孙祥是一名冠军球员,不管是效力上海申花、荷兰埃因霍温、奥地利维也纳还是广州恒大,他都有夺冠经历。丰富的经验,对上港这支年轻的球队而言,无疑有很大帮助。
    “能够落叶归根,我觉得大家都非常开心,尤其是家里人。”孙祥说,“上港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球队,从球员的年龄结构等各方面都是如此,而且埃里克森的教练团队是一支非常职业的教练队伍。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发挥最大能力,和大家一起融入这支球队,一起为夺得新赛季亚冠资格的目标而努力。”

(平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