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第三轮结束 湖南 厦门保持不败

    2014-2015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常规赛第一循环第三轮比赛,1月10日在各赛区上演。红区的湖南江湾和蓝区的厦门特房两支队伍本轮再度取胜,以不败战绩分别领跑各区。
    湖南江湾主场对阵辽宁翼星,局面呈现一边倒。第一场男双争夺,湖南队的柴飚/张稳3比1击败辽宁队的年轻国手组合李俊慧/刘雨辰。第二场女单年轻选手的对话,湖南队的陈卉林同样以3比1战胜辽宁队的谢扬。第三场混合3对3,湖南队的柴飚/张稳/田卿经验更加丰富,3比0轻取辽宁队的李俊慧/刘雨辰/张晔奇,为队伍提前锁定胜利。随后的男单较量,湖南队的韩国外援孙完虎3比1力克辽宁队的刘凯。最后一场女双角逐,湖南队的包宜鑫/夏欢3比0战胜对手,帮助湖南队主场5比0零封辽宁队,并以不败战绩登上红区第一。
    上赛季亚军、谌龙领衔的厦门特房主场迎战缺兵少将的八一队。第一场男双厦门队的洪炜/鲁恺3比0完胜八一队的居方鹏宇/汤锦程。第二场女单是厦门队的弱项,老将林敏颖0比3不敌八一队的小将郑雨。第三场混合3对3,厦门队的国手组合洪炜/刘成/唐渊渟3比0完胜八一队的罗成/王天阳/肖嘉。第四场备受关注的男单争夺,厦门队的世锦赛冠军谌龙3比0轻取八一队的吴昕。最后的女双对决,厦门队的湖北老搭档赵芸蕾/王晓理同样3比0击败八一队的秦金晶/肖嘉。厦门队从而以4比1击败对手,豪取3连胜,排名蓝区榜首。
    羽超下一轮比赛将于1月12日晚上进行。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