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国际马拉松荣获国内外双金认证

    近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2014年中国马拉松年会在厦门举行,2014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被授予金牌赛事称号。此前,“上马”已获2014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称号。至此,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连续3年获得“双金”称号,获得中国国内和国际最高规格认证。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起始于1996年,已连续举行了十八届。这项赛事也逐渐成为国内外的一项重要马拉松赛事。2014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参赛人数众多,线上报名当天总计1.8万个参赛名额竟有230万人次报名。
    根据中国田协发布的消息,目前国内获得国际田联金标认证的赛事有4项,分别是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和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此外,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获评国际田联银标赛事,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为国际田联铜标赛事。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