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结束杨帆夺冠

    中国·秦皇岛2015“乔氏杯”第三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日前在秦皇岛结束。决赛在两位中国球员之间展开,最终杨帆技高一筹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球员首次获得此项赛事的冠军。
    本次大师赛在赛制上做了较大调整,国内外阵容均由8人增加到12人,争夺更加激烈。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杨帆以小组第二名跻身八强。第二阶段淘汰赛,杨帆先是以13比11击败梅林,又在半决赛中以13比7战胜两届大师赛冠军得主波茨,晋级决赛。
    杨帆的决赛对手是中国球员郑宇伯。决赛中杨帆献上9次炸清,以13比9力克对手,首次获得中式八球大师赛冠军,领走30万元冠军奖金。
    比赛结束后,亨德利联手波茨,与杨帆、郑宇伯进行双打表演,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趣味横生的中式八球秀。亨德利、杨帆还与来自齐齐哈尔的脑瘫患者李红亮,来自四川大凉山的贫困儿童小峰一起切磋了球技。
    乔氏杯作为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一手打造的品牌赛事,已经连续3年举办,该赛事在让球迷领略到中式八球魅力的同时,也让这项运动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推广。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