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第四轮 辽宁队5比0横扫广西队

    1月12日晚,2014至2015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常规赛第一循环第四轮展开。在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中,辽宁翼星主场毫无悬念地以5比0横扫升班马广西瀚德。
    辽宁队由本土名将女双奥运冠军于洋领衔,辅以一批年轻国手助阵。而广西队作为升班马,队伍中都是年轻小将,让本场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
    首场混双的比拼,辽宁组合国凯奕/于洋3比0轻取广西组合莫明明/黄蒙苗。第二场男单对话,国家队小将刘凯3比0完胜辽宁队的孙小文。混合3对3争夺,比赛强弱更分明。辽宁队国手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于洋对阵广西队的程晨林/梁恒/刘彦伶,仅仅14分钟,辽宁组合就以3比0击败对手,第三局更是打出了11比1的悬殊比分。随后的女单较量,辽宁队外援、韩国名将成池铉同样以3比0力克辽宁队的吕艳妃。最后一场男双对决,国手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再度登场,迎战同样在混合3对3兼项的广西队的程晨林/梁恒,结果如前一场交手一样,李俊慧/刘雨辰3比0胜出,从而帮助辽宁队5比0横扫广西队。

 (周  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