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猛龙公牛双双输球东部两强齐掉链子

    北京时间1月13日,猛龙、公牛齐齐出阵,但东部两强在面对整体竞争力并不算出色的活塞、魔术时反倒掉了链子,成了东部甚至全联盟的笑柄。
    虽然猛龙近期势头有些下挫,但毕竟比战绩只有13胜24负的活塞强出不少,赛前猛龙考虑的是如何完成两连胜,没想到却成为对方两连胜道路上的垫脚石。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猛龙发挥并不差,7人得分上双,立陶宛中锋瓦兰丘纳斯还抢下了赛季新高31分,猛龙的领先优势一度多达两位数。没想到下半场风云突变,活塞在詹宁斯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又一波反击,到第三节结束,活塞已经将比分缩近到82比83,仅仅落后1分。最后一节,詹宁斯更是打出了全明星级的表现,全场22投11中,拿下34分,最后时刻更是完成了决定比赛胜负的一次抢断。最终活塞114比111击溃猛龙,赢得两连胜。
    罗斯复出并没能帮助公牛取得胜利,正相反,芝加哥球队似乎又陷入了无法赢球的怪圈。全场比赛公牛领先的次数屈指可数,倒是刚刚经历6连败的魔术发挥得游刃有余。全场比赛,魔术中锋武切维奇全面压制了加索尔,有33分、11个篮板进账,而加索尔、罗斯分别得到了28分、18分。最终魔术客场121比114击败公牛。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