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鹤龙之队改写亚冰联不敌日本队历史

    2014-2015赛季亚洲冰球联赛,雪鹤龙之队主场迎战日本制纸队的第三场比赛于上周在哈尔滨冰球馆落幕。经过加时赛争夺,雪鹤龙之队金球制胜,打破近5个赛季不胜日本队的僵局。
    此番前来客场作战的日本制纸队,是上届亚洲冰球联赛的总决赛冠军,实力可见一斑。比赛共进行三场,在前两场比赛中,雪鹤龙之队首场加时赛金球憾负;第二回合交锋,龙之队大比分负于对手;第三场比赛,对手势在必得,力争全取三分。而龙之队也期待有一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日本制纸队便发挥优势,频频发动凌厉攻势,而雪鹤龙之队也不甘示弱,双方互有得分。前三局结束后,场上比分为2比2平。
    5分钟加时赛,雪鹤龙之队获得多打少的机会。1分47秒时由42号队员埃文接65号杨明熙的传球,远射命中球门上角得分,伴随着冰球的应声入网,全体雪鹤龙之队的队员们即刻冲入场地,与发挥出色的守门员拥抱在一起,喜极而泣,共同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雪鹤龙之队最终以3比2战胜上赛季冠军日本制纸队,改写5个赛季不胜日本队的历史。

(高洪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