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区举行2015年自由式轮滑邀请赛

    由广州市番禺区体育局主办的2015年番禺区自由式轮滑邀请赛于1月11日在番禺区禺山高级中学举行。来自广州市内各中小学、幼儿园和轮滑俱乐部的15支队伍共200多名青少年儿童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参赛队员年龄最小仅4岁。
    本次比赛共设少年、儿童和幼儿男、女子6个组别,分为速度过桩、障碍赛、轮滑拉龙3个比赛项目。其中速度过桩、障碍赛属个人项目,轮滑拉龙属团体项目。裁判们将根据难度动作的多样性、动作完成质量、速度控制能力、动作编排和身体姿态等方面进行评判。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孩子个个精神抖擞,身穿轮滑队服,带着头盔、护套,脚踩轮滑鞋,齐聚在运动场竞速。不少家长也纷纷到场为孩子们加油助威。
    番禺区体育局副局长栾立军表示,番禺区自由式轮滑邀请赛在番禺区属于首个自由式轮滑运动赛事,只要穿上轮滑鞋就可以享受自由式轮滑带来的健身乐趣。不仅能够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还可以促进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到健身热潮之中,快乐地享受参与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从而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新高潮,为番禺区创建体育强区做出努力。 

(黄心豪  谢锐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