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次落败 澳网热身彭帅遇克星科维托娃

    面对相同的对手连续7次落败说明了什么?连胜者是连败者的“克星”!如今,彭帅的“克星”名单上又加上了科维托娃的名字。
    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首次败在科维托娃拍下,彭帅已经在大大小小的比赛中和这位捷克姑娘交战了7次,但7次无一例外落败。最近的这次是北京时间1月13日进行的澳网前重要热身赛悉尼赛。
    彭帅和科维托娃原本有机会在年初的深圳赛就提前交手,但因为彭帅遭遇“首轮游”,二人的2015年首度交锋被搁置。来到悉尼赛之后,彭帅竞技状态有所提升,首轮比赛逆转战胜了帕夫柳琴科娃。但第二轮,“中国一姐”就遭遇了世界排名高居第四位的科维托娃。
    本场比赛彭帅习惯性慢热,首盘较量就输了一个1比6。第二盘比赛因雨中断,重新回到赛场的彭帅一度让人们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和科维托娃纠缠到了5比5,但关键时刻,还是拥有两座大满贯女单冠军奖杯的捷克姑娘更为强势,7比5再下一盘,总比分2比0晋级。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彭帅将前往墨尔本,做澳网前的最后备战。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