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常规赛第一循环战罢湖南厦门均领跑

    1月17日,2014-2015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第一循环最后一轮第五轮的较量。厦门特房客场5比0横扫广州粤羽金戈铁玛,豪取五连胜,在蓝区高居榜首。湖南江湾集团4比1击败广西瀚德,同样五战全胜保持不败,在红区独占鳌头。
    厦门队在首场女子双打赢得开门红,强强组合赵芸蕾/王晓理以3比1战胜广州队的钟倩欣/梅绮丽。姚雪在第二场女子单打中和广州队的孙瑜打满5局,两人激战了46分钟,最终姚雪以3比2险胜。关键的混合3对3比赛中,国家队双打名将洪炜/刘成/唐渊渟实力占优,他们以3比0轻取广州队的李毅生/陈广峰/钟倩欣,厦门队以3比0提前确保胜利。随后的男单和混双较量,谌龙、鲁恺/唐渊渟也双双获胜,厦门队以5比0横扫广州队,赢得5连胜,继续保持不败。
    在红区中同样保持全胜的是湖南队。他们在首场女子双打赢得胜利,夏欢/贾一凡只用了19分钟就以直落三局战胜广西队的陈家媛/吕艳妃。女单比赛,董文静为广西队追回1分,她以3比1击败湖南队的朱聪琳。在混合3对3中,湖南队派出黄金搭档柴飚/田卿/谌卓夫,他们只用了20分钟就以3比0轻取广西队的陈书凡/梁恒/董文静。第四场男单对决,周泽奇以3比0战胜广西队的孙小文,帮助湖南队以3比1锁定胜局。接下来,张稳/包宜鑫在混双中又取胜,湖南队以4比1击败广西队,他们同样迎来5连胜。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